空楠,Drarry,三理,GGAD,1011

常年在北极圈左右横跳,2020高考生,失踪期人口

Mr.废巫

© Mr.废巫 | Powered by LOFTER

#用HP方式打开本班日常201#
克拉布在对着拽哥叽叽歪歪:昨天你左边的我感冒啦,你右边的贾斯廷感冒啦,今天我感冒好啦,贾斯廷感冒加重啦!
拽哥【麻痹脸】:。。。这特么就是病毒守恒啊!
克拉布【认真脸】:对啊对啊,小心哪天守~恒~到你身上哦!
拽哥:【嫌弃脸,一把拍开克拉布的猪蹄】

次日
拽哥:阿——嚏——!阿嚏!阿嚏!

#用HP方式打开本班日常202#
这星期一模,语文作文题目:身后的____
拽哥:劳德劳德,你写的啥呀⊙w⊙
劳德【懵逼】:啊。
拽哥【用手做成一个喇叭】:我说——劳德——你作文——写的是——身后的——什么——
劳德:内伤。
说着劳德不自觉地慢慢地伸手揉了揉自己的腰。【前几天体育课折的】

#用HP方式打开本班日常203#
潘西:这个题目,我们就应该写——身后的——交警!
布雷斯【突然脸色一黑】:每次我看书时麦格都在我身后。。。

#用HP方式打开本班日常204#
弗雷德用尺子锯着卢爹的手臂。
卢爹:喂喂喂,干什么呢?
弗雷德【满脸认真】:我是光头强,我在砍树。
卢爹【无语脸】:。。。【伸手指他头发】这是啥?
弗雷德【认真脸】:这是我的帽子。【见卢爹一脸麻痹又补充】我跟你说,还是真皮的哦!

#用HP方式打开本班日常205#
贾斯廷一摔自己的笔:这题目坑爹啊!这什么题啊!都三节晚自习了!还做不出来!
德拉科【瞟他一眼】:你又不是它爹,它坑你干嘛。

#用HP方式打开本班日常206#
克拉布【神秘兮兮】:嘿,潘西,你吃早饭了吗?
潘西:吃了啊。
克拉布一脸失望地转过头。
克拉布【神秘兮兮】:嘿,德拉科,你吃早饭了吗?
德拉科:吃了。
克拉布【失望】:哦。
德拉科:问这个干嘛?
克拉布【瞬间精神】:我早晨多买了一个汉堡包,我吃不下了,想卖出去。可是你们都吃过早饭了。。。
潘西:。。。作为一头猪,你的胃活量真是不行啊。
克拉布【╭(╯^╰)╮】:哼!
德拉科【于心不忍】:你可以试试最后一节课前再在班上问一次,你可以强调一下【神秘地压低声音】最后一节是数字占卜。【以拖堂出名】
克拉布【恍然大悟】:对哦!【一巴掌拍在德拉科肩膀上】兄弟!你脑子太好使了!很有商业头脑!
潘西【看着德拉科龇牙咧嘴地拍开克拉布的猪蹄,又龇牙咧嘴地揉肩膀】:我敢打赌,他等不到推销出去就会忍不住自己把它给吃了。
克拉布:哪有!【把汉堡包锁进抽屉】我不会吃它的!我可是要做生意的人!
【倒数第二节课,斯拉格霍恩拖堂,克拉布狂喊肚子饿】
克拉布:好饿!【“咚”地倒在了桌面上】
德拉科【于心不忍】:你还记得你有个汉堡吗。。。
克拉布【从桌面上瞬间弹起】:满血复活!【开始开抽屉拿汉堡】
潘西:说什么来着。。。
克拉布【和汉堡的包装进行了一场惨绝人寰的天人交战后喃喃着】:还是饿啊。。。吃了也没用。。。还不如卖出去呢。。。还这么难吃。。。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