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楠,Drarry,三理,GGAD,1011

常年在北极圈左右横跳,2020高考生,失踪期人口

Mr.废巫

© Mr.废巫 | Powered by LOFTER

#用HP方式打开本班日常207#
变形术课上。
教授咆哮着:你们怎么老是写错别字啊!
同学们:啊。
教授【气愤地在黑板上大书四个字:竖,坚,均,匀】:每次说了重力的方向竖直向下!为什么会有人写坚直向下!还有匀速直线运动!为什么老有人写均速直线运动!
同学们【懵逼】:啊。
教授拎起粉笔敲着黑板:我今天就教你们,让你们记住了!你们看看,“坚”下面是“土”,“均”左边是“土”,对不对!
同学们:嗯。
教授大吼:那我就告诉你们!我的学科一点都不土!记住了没有!
同学们:哦——

#用HP方式打开本班日常208#
麦格和斯内普就鱿鱼和章鱼的区别起了争执。
潘西实在听不下去了:那还不简单!看到章鱼时,你会想到的是萨拉查和他的bald head!但是如果看到鱿鱼,你只能想到一个烟囱帽!

#用HP方式打开本班日常209#
麦格在晚自习暗搓搓地走到纳西莎身旁,抽出一根棒棒糖,一脸怪蜀黍样:同学,帮我改试卷呗?有棒棒糖哦!
纳西莎:。。。。。。
卢修斯抗议:为什么我就得被直接抓过去?!
德拉科【慢吞吞】:因为你是课代表。
麦格瘫在椅子里哀叹:哎,你们都被黑防教授惯坏了,没有棒棒糖还不来了。

#用HP方式打开本班日常210#
纳西莎:在魔法史试卷里我们看到了好多非常因缺斯汀的答案。
德拉科:比如说?
纳西莎开始掰指头:就说天朝加入的国际组织吧,就有人写苏联,欧盟,甚至还有大熊猫保护协会!
德拉科:那教授什么反应?
纳西莎:他说,大熊猫保护组织是民间组织,不给分!

#用HP方式打开本班日常211#
魔咒课教授一遍又一遍强调:这次的试卷是机改!机改!涂答题卡时一定要涂标准!这次是机改!
贾斯廷一脸烦躁地抬起头:你特么不鸡改还想鸭改是不是!

#用HP方式打开本班日常212#
罗杰斯在数字占卜课上被教授抓上台讲题,被提醒图画错后直接抄起自己的校袍袖子就抹了上去。
下面同学们狂喊:罗杰斯!你校袍是谁洗呀?你妈妈吗?你好不心疼你的校袍啊!
答曰:机洗!
德拉科:此处应有贾斯廷提出鸭洗。

#用HP方式打开本班日常213#
贾斯廷的练字本被交至教务处检查,发下后贾斯廷脸色一变,抄起本子就开始捶打自己的桌面:我靠!上面怎么有油啊!还在反光!
克拉布【幸灾乐祸】:哦哟,教务处的人肯定是一边吃饭一边看你的本子的,然后就把油滴上去了!
贾斯廷一个白眼:是啊,你的猪油喽。
克拉布一瞪眼:滚。
西里斯:那以后有谁想克拉布了,去借贾斯廷的本子闻闻多好,满满都是克拉布的味道!

评论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