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楠,Drarry,三理,GGAD,1011

常年在北极圈左右横跳,2020高考生,失踪期人口

Mr.废巫

© Mr.废巫 | Powered by LOFTER

【上次图裂了我的错我重发_(:з」∠)_】
#用HP方式打开本班日常194#
斯拉格霍恩在课上检验铵态氮肥,满教室一股氨气味。
克拉布:搞得我们教室跟个厕所一样的。
小矮星闻言转向莱姆斯:莱姆斯,你怎么能随地大小便呢?
莱姆斯:???
德拉科【不屑】:随地大小便标记地盘这种事情不是狗狗们才会干的么。
西里斯【冷漠】:外甥,滚蛋。

#用HP方式打开本班日常195#
还是魔药课。
莱姆斯大概是刚过了满月,看起来昏昏欲睡。
斯拉格霍恩十分气愤:卢平先生!
莱姆斯【突然惊醒】:啊。
斯拉格霍恩【敲讲台】:你每天上课坐着都睡着,以为我看不见?
莱姆斯:???
斯拉格霍恩:而且你除了睡觉,有时候还低着头,也不知道在干什么——
小矮星小声嘟囔了一声:他在睡觉。

#用HP方式打开本班日常196#
破特恋爱了。
劳德孑然一身孤苦伶仃。
潘西【摇头叹息】:哎,破特谈个恋爱是得有多大破坏——
莱姆斯:他引发了琐姆【汤姆里德尔】无人赡养的社会危机。

#用HP方式打开本班日常197#
潘西:我觉得,莱姆斯摘了眼镜是桃花眼吧。。。
唐克斯:他摘了眼镜还有眼睛?
潘西:。。。你这么说你男朋友他知道么?
唐克斯:嘘——

#用HP方式打开本班日常198#
晚自习,全班空了一大半。
古代魔文教授一脸悲愤:怎么到我下晚自习人就这么少?!
潘西小声说:因为大家都去上课了。。。
教授:上什么课?
克拉布:培优班,培中班,培差班。
潘西【白眼】:是补差班!
克拉布:这俩没差啊。
潘西默默地转了回去。
德拉科:中央有文件——
潘西又转了回来:蛤?
德拉科:——不准三陪。

#用HP方式打开本班日常199#
克拉布仰头大喊:作业好多啊!!!
喊罢,克拉布“咚”一声趴倒在桌。周围的桌子都被震得跳了几跳。
德拉科【一个激灵】:听着都疼。
卢娜:是啊,桌子好疼。。。

#用HP方式打开本班日常200#
体育也开了培中班。
潘西:哇——要跑八圈!
克拉布【苦着脸】:而且是全年级培中班的一起跑,这得有多少人啊!
德拉科:用一句话形容——
克拉布【跳起来】:我知道我知道!百万雄师过大江!
德拉科【冷漠】:一头雄猪在中央。
克拉布【瞪眼】:说谁呢!
德拉科【冷漠】:没说你。

【段子数终于过200了,但转眼间还有70多天大家都要分开了,不知道多年以后,再看到这些片段,会是什么感觉】

评论(3)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