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楠,Drarry,三理,GGAD,1011

常年在北极圈左右横跳,2020高考生,失踪期人口

Mr.废巫

© Mr.废巫 | Powered by LOFTER

【视频整理】GGAD在B站的部分视频索引【后续还会有更新】

【哈利波特同人微电影】【双语字幕】更伟大的利益【邓布利多VS格林德沃】

【HP同人】邓布利多×格林德沃 我依然如此爱你



【HP】For the Greater Good【格林德沃/邓布利多】

【HP】Young and Beautiful【格林德沃/邓布利多】

【HP】【GGAD】Encounter【格林德沃/邓布利多】

【HP】【GGAD】【重置版】young and beautiful【格林德沃/邓布利多】

【HP/GGAD/格邓】1899年戈德里克山谷

格邓 I hate everything about you

【HP】【GGAD】君辞去

【HP/GGAD】【格林德沃x邓布利多】Somewhere

【HP/GGAD】【格林德沃X邓布利多】此间永恒

【HP/FB】【格林德沃/GGAD】杀伐

【HP/GGAD】上邪

【GGAD】格林德沃的独白

【HP/GGAD】天地难容

【HP/GGAD】邓布利多的生平与谎言

【HP】【GGAD】Nocturne

【GGAD】SHADOW PREACHERS

【GGAD】Journeys end in lovers' meeting

GGAD 乐队AU

【鲨美 |GGAD AU】吸血鬼梗 剧情向

GGAD向(?)请给我一杯malk

【GGAD AU】【鲨美酱油】黑金 (画风相似就要一起玩)

【HP/GGAD】Structure

【GGAD】樱花雨(现代AU)(赠 莫宁)

【德哈】【Drarry】Lovers or Enemies【含一半的GGAD】

【GGAD|前世今生】深情一眼挚爱万年 几度轮回恋恋


【GGAD】【HP】带我飞

【HP/GGAD】独活丨孤芳一世幸得一知己

[HP] [GGAD] star sky

【GGAD】莎翁十四行诗▶可否将你比作夏天◀

【GGAD】梦幻诛仙 | 世人说什么正邪两派 你的手我也不会放开

【GGAD】半生你我丨我隔镜细观我 半生快活 半生坎坷

【GGAD】漩涡丨恋爱在侵蚀我 如地网天罗

【GGAD/HP】【格林德沃X邓布利多 】 Soldier

【GGAD】【格林德沃X邓布利多】石楠小札

【HP/GGAD】明暗(前世今生脑洞/剧情看简介/HE)


【整理不易,请觉得有用的小伙伴们留下评论吧;)】

【这里只是一些时间比较久的,和我最近偶尔刷到的,未完待续】

【如果有小伙伴有喜欢的视频也可以告诉我呐】

【封面图是复制地址时带上的,不妥致歉删】

废话几句:其实看到圈子热起来了,视频数由个位数蹿升了,我是喜忧参半的。虽然说因为神兽的上映GGAD这个冰窟终于移出了北极圈,但是不知道有没有人跟我一样觉得现在的视频平均质量是真的不如之前了。

不是引战,我知道做视频有多辛苦,up主们肯出于自己的喜爱为这个cp贡献粮食就已经算得上是小天使了,我没有忘记当初在极圈以内摸爬滚打来来回回只能刷那么几个视频的日子,更何况,谁在做视频的时候都不会知道自己几个小时甚至几天的辛苦换来的播放量或弹幕量是否会和自己的付出对等。我尊重up们的劳动,也希望up们的辛苦能获得尊重。

我知道一切都有个过程,所以,还是祝我圈越来越热,视频越来越多,质量越来越好,up主们越来越棒吧。

如有哪句话大家觉得不合适的,在此致歉。

以上。


评论(8)
热度(15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